2014年10月21日 星期二

[豐胸] 我的A到H豐胸血淚史 (上)

小時候家人一直告訴我,只要每天乖乖的吃完飯,好好的睡覺,便終會有一天能夠長得高䠷豐滿,婀娜多姿。可是後來日子一天天過去了,我卻沒長得很高。直到中三之後,更是一直沒有太大的發展了。胸部嘛... 也就在那時停止了發育 :( 整體來說,好聽一點就是嬌小玲瓏,換個說法就是…也不想說了 orz

(左)這是中五時的我了…其寅不難猜吧~__~
往後的日子自信心一直維持在很低的水平,總希望為自己掙回一點點自信。身高自知已經沒可能改變。至於身材嘛…倒是有盡力找方法改善的,例如:狂喝木瓜奶和魚湯、每天按摩胸部、多攝取奶製品等,甚至連美胸貼也試用過。不過全都沒效,可身上的肉倒是長了不少 :(

直至交到第一個男朋友後,有一次跟他談起關於胸部的問題,你想像到他跟我說什麼嗎?他竟然很認真的對我說:安東妮亞,你的胸部已經不小了,比我以往的女友都要大呢! [其實當時的我只有A 罩杯 (A cup) ~__~ ] 天啊!!!為什麼會這樣子的?原來在別人眼中我已經不算太差了?!就是因為這個緣故,我就把豐胸這事擱置下來,而且一擱就是兩年了。(註:拍拖一年半,分手後頹廢了半年 orz)

後來開展了大專生活後,眼看身邊女生每天都在炫耀身材,有長腿的便露腿,有大胸脯的就騷胸半露。加上當時結識了新男友,所以心裡的那團火又再燃點起來!!!可是,之前用的方法都失敗了,這次只好再進取一點,嘗試吃豐胸藥 -0- 說真的,心裡是有點怕,始終不知道吃下肚子裡的是什麼,即使是列明了成分也不能盡信嘛…這個年頭很多東西都是假的…但當時真的很渴望擁有大胸脯,所以就沒有想太多,每天準時的吃藥,希望胸部能夠快高長"大"。




(左) 拍拖兩年…從側面看都能看到一點曲線了
一吃便是兩個月了,這段期間胸脯真的有慢慢地變大,當時還真的蠻高興呢!可是藥太貴,沒法長期負擔。一停藥,效果也就慢慢的消失了。哎呀…錢花了…胸卻沒有長…還得擔心那些藥有沒有副作用 :( 豐胸不成…壓力倒增加了不少…自此之後,也就認了命,沒有再強求大胸脯了。還好男友也沒有埋怨,倒是常常安慰我,說我的胸部大小剛好,身體線條恰到好處。女人嘛…說什麼豐胸修身都是為了取悅另一半,既然"他"都不介意了,我也不必浪費時間在胸脯上。

兩年過去了…戀愛總令人心廣體胖XD 連帶胸脯也長了一點點 [升到 B罩杯 (B cup)],穿衣服後曲線更明顯了,男友也似乎比剛開始時更欣賞我的身材。(註:男人都是口不對心的!口裡說不介意,我長"大"了卻多了讚賞我的身材!) 這時候,我心中的那團火又再度燃燒起來!

這次我汲取了以往失敗的經驗,沒有再瘋狂地喝奶和吃奶製品,也沒有再吃成藥豐胸了。我上網搜集了很多有關豐胸的資料,都說免不了要吃一些含有植物性雌激素的食物,可是長期吃又會有機會增加患上婦科病的風險。在內心的天使與魔鬼交戰後,我決定了在小心控制份量下每天進食少量這類食物,例如:山藥 (鮮淮山)和黃豆製品。堅持了用這些食物做成各式菜式為期大約半年後,胸部的上下差距卻只多了 1 cm…即是長大了不到半個罩杯…看到這裡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都灰了?花了這麼多時間看我的文章卻沒有什麼得著 lol 放心好了!明天我就會公開我的成功史了!! ^o^

[喜愛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在右上角按一下「加入這個網站」吧^^ 多一個追蹤者…安東妮亞就多一份動力去編寫更多好文章^^]

4 則留言:

  1. 你好~想請問你從B cup到F cup花了多久的時間?

    回覆刪除
  2. 好勁啊sis
    多謝你既分享
    等我完哂mid term&project 好好向你學習下先!

    回覆刪除
  3. 请问:吃了野葛根胶囊白带会变多吗?我吃了后感觉白带好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