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2日 星期三

[豐胸] 我的A到H豐胸血淚史 (下)


網上圖片:服用野葛根前後
( 終於進入正題 ) 這段日子我可是沒有偷懶的!每天我都會上網找有關豐胸的知識,中文的網站能靠google搜尋到的我都看過了。結果我終於硬著頭皮轉戰英文網頁,剛開始還真的是頭暈暈呢!一大堆不熟悉的文字,可是我實在想要大胸脯想得發瘋,堅定不移的把我認為有用的研究和網站都看完了 (女人的意志力可不能小覷呢 lol)。發現有些外國的女生會靠不同的草本營養補充品來豐胸。其中「野葛根」比較吸引到我的注意力,因為香港能買到的豐胸藥大多都聲稱含有這種成份,不過原來在成藥當中它佔的比例不多,所以可能因此未能發揮很強"大"的效果-0- 外國女生是服用野葛根丸來豐胸的,這些丸只有野葛根粉,沒有加入別的成份,野葛根比成藥份量多很多!效果也強"大"得多!!!令我心動不已 XD 雖然有評論說若是過量食用可能會影響到月經週期或是導致婦科病。但是看了那些前後胸部對比圖後,我決定放手一搏 :P

吃了一個多月後,胸部已經明顯漲大了,真的令我滿心歡喜呢!可也不能高興得太早,畢竟以往也試過停藥後便慢慢回到過去的尺寸。這時我還是每天都在網絡上找豐胸的資料 (旁:你這個女人未免太恐怖了…為了大胸部居然能夠持續一整年都在每天找資料 orz) 碰巧在討論區內遇上了一個很好很好的姐姐,她無私的跟大家分享了很多關於胸部的資訊。原來想要讓長大的胸部不容易打回原形,關鍵是在於把乳腺通好。這樣就能把吃進肚內的營養源源不絕送到胸部,把胸部養得胖胖的XD 她還對我說,想通乳腺很簡單,只要參考餵人奶的媽媽流傳的秘方就行了。那就是說每天吃適量的大豆卵磷脂便可以了,據網上那些媽媽說,吃完後第二天便會很暢通無阻。



豐胸半年…胸部愈來愈突出^^
我知道後便馬上買了回家吃,一打開…orz 臭得很~__~ 一大陣膠囊的味道,而且每顆膠囊的體積也不小,心中掙扎了很久才把它放進口中。還好放入口中後,嘗不到任何異味。我是在睡前吃了兩顆,隔天起床後發現胸部變得軟軟的,手感好了不少!!太好了!自那天開始,我就沒有停止過每天服用兩顆大豆卵磷脂丸的習慣了 ^W^

時光飛逝,就這樣又過了兩個月,期間我一直有定時吃剛才說的兩種營養補充品,上胸的尺寸也一直穩步上揚,下胸則一直變瘦,也就是說上下胸的差距愈拉愈遠了。這個時候胸部大概是F罩杯 (F cup)了…是真的!沒有騙大家!但是體積卻不是很大…很矛盾吧?這個是一個很深奧的課題…改天再另外寫一篇跟大家談談吧 ~__~ 忘了跟大家說,那個姐姐跟我一樣,很努力的研究各種豐胸方法。只不過是她成功的經驗比我多得很,所以我認識她的時候已經是H罩杯了 (註: 這篇文章面世時,姐姐已經是 J 罩杯 (J cup)了)。她對我說,曾經看到有人分享過吃骨膠原產品能令胸部更堅挺,而她親身驗證後發現不但胸部變得更堅挺,而且尺寸上也有明顯的提升!聽到後,我又馬上從網上訂購了某品牌的骨膠原丸。服用兩星期後,又看到了明顯的改變,胸部愈變愈美了 ^u^
(現況)豐胸八個月…
從正面看都能看到胸部的線條^^



又再過了兩個月,我跟朋友提起姐姐之前對我說她一直服用的青木瓜酵素口服片似乎對豐胸也有一點點作用。這產品本來是用作幫助消化,是她用來減肥的。我的朋友說豐胸和減肥都是她目前需要的,很快便決定試一試這個產品。我之所以一直沒有嘗試,一來因為這個產品的訂購手續有點麻煩,二來是我不想減掉原本就不太多的脂肪。可是碰巧我因為暑假的關係長了不少肉,而朋友又願意多訂一點分給我,那我就把它又加進每天的"餐單"了 XD 可是這次非但沒有為我的胸部帶來增長,還似乎把不適當的脂肪減掉了 T^T  天啊…我那個差不多長到 G罩杯的胸部竟然開始變小!可我腰間的肥肉還在呢!太大打擊了!在這個情況下,我還是堅持把一樽兩個月份量的木瓜酵素吃完,希望有奇蹟出現。

不過兩個月過後,奇蹟並沒有發生,我的胸部變到只比F罩杯大一點點。所以我已經不敢再吃餘下來的那一瓶木瓜酵素了,倒是在飲食上更加小心, 希望能透過攝取多點好的脂肪把胸部再次養胖。至於身上多餘的肉嘛…就加把勁做運動把他們消滅掉 :)

終於寫到現況了 orz 現在胸部已經重上 G 罩杯的範圍了,還好我真的能把胸再養成。這段期間真的多吃了很多優質脂肪 ( 我會另撰文章介紹有什麼食物含有優質脂肪^^) ,也花了很多時間按摩胸部的穴位 (對…豐胸也有指定的穴位^^這是我開始吃野葛根後才發現相關資料的^^)。我有相當大的信心能夠在往後的日子把胸部養到 H 罩杯 (H cup)…請大家密切留意啊!!! (旁 : 你的標題可是在騙人啊!==)

希望這篇文章能夠對大家有一點點幫助啊 :) 明天我會跟大家詳細介紹一下對我有效的豐胸三寶 ^^

[喜愛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在右上角按一下「加入這個網站」吧^^ 多一個追蹤者…安東妮亞就多一份動力去編寫更多好文章^^]

上: 吃野葛根前穿的胸罩
下: 終極目標 60 H
是不是差很遠呢XD


21 則留言:

  1. 妳好,請問妳在豐胸期間,體重有跟著胖嗎?

    回覆刪除
  2. 沒有啊…一直都是維持在九十五磅(43kg)左右~

    回覆刪除
  3. 請問你買的是哪個品牌的野葛根??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Ainterol~不過比較高劑量…有機會擾亂經期啊~

      刪除
    2. 請問可以加微信請教豐胸秘笈嗎 弱弱的小a罩杯飄過.......

      刪除
  4. 請問呢隻野葛根可以係邊買到。。thx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上官網買:) Y拍都有…但D賣家開價由$180 - $280 不等…要格下價先呀^^

      刪除
  5. 如果我淨係每日食大豆卵磷脂有冇效架?食埋其他真係有d貴…同埋我驚有副作(>_<)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食大豆卵磷脂加按摩都會有少少改善 :) 不過就冇食埋其他個效果咁明顯…不過當係試住先都OK呀

      刪除
  6. 你好呀,想問下仲有咩地方可以買到ainterol泰國野葛根丸?我上yahoo同yahoo拍賣都搵吾到😭😭因為自己都好平,好想試下!🙏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上Y拍仲搵到喎…直接打「野葛根」就得~唔洗打個牌子~又或者你可以直接係官網買呀:)

      刪除
  7. 請問官綱網址是??www.ainterol.hk 出現了error....

    回覆刪除
  8. 你好,我想問豐胸丸係咪幾時食都得~?同埋大豆卵磷脂丸就係訓前食~?
    THX ^3^

    回覆刪除
  9. 你好! 多謝你既分享…之前我都有試過其他品牌既豐胸藥, 但錢就花了, 成效不大…我另一半雖然無“嚴棄”, 但當我之前食藥時,有dd反應, 他仲提我食藥(男人總是口是心非)…
    言歸正傳, 我想問, DHC既膠原蛋白同fancl既tense up三肽膠原蛋白有分別嗎? 因為我將去日本, 諗住買fancl, 順便改善皮膚嘛…

    野葛我本來都想試泰國個款, 但怕對身體唔好, 因我都打算生bb呀!

    而家打算食GNC 既卵磷脂+膠原蛋白, 仲有無其他可以加?

    唔好意思, 咁多問題, 謝謝!

    回覆刪除
  10. 你好,請問
    (1)你之後有停吃白高顆嗎
    (2)如果停吃,胸部之後有縮水嗎
    (3)如果沒縮水是因為仍有繼續服用大卵磷脂或是他維持辦法?

    回覆刪除
  11. 很想知道你几岁了 T T...

    回覆刪除
  12. 我想知同食 大豆異黃酮 係咪一樣?

    回覆刪除
  13. 咁食泰國野葛根 有無效用?

    回覆刪除
  14. 很不錯的文章,目前個人使用這款豐胸產品,感覺效果不錯
    http://www.shoudidi.com/car/fengxio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