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8日 星期二

[豐胸] 十件成功豐胸不可不知的事情 (四)

-你需要留意自己的月經週期

(先向大家說聲不好意思啊>_< 今天安東妮亞學業事業兩邊忙…直到現在才有空更新…以後我會盡早編輯好稿件…不會要大家等那麼久^^)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好好的紀錄自己的生理週期呢?每次月經到來的時間,我都會馬上記在手帳內。(我這人是比較傳統的…還是喜歡用紙筆作紀錄:P) 這除了可以讓我預計到下一次月經的時間外,其實還有別的作用呢!了解自己的生理期,就可以把握這個循環,作出針對不同時段的豐胸對策。

相信大家都知道,乳房主要是由脂肪、肌肉及乳腺體所組成。而胸部發育的重要關鍵是在於乳腺,主要是受到賀爾蒙所影響。在月經到來前的一週,女性體內的雌激素會開始大量分泌,連帶會影響到賀爾蒙分泌,從而導致胸部容易脹痛。而因為這段時間有大量激量分泌,非常有利於脂肪積聚到乳房。


一般女生的月經週期平均日數為28天,月經來潮的第一天為週期的開始。要注意的是,並非每天皆為最佳豐胸日。豐胸的好日子基本上是每個週期的第11-13天與第18-24天!因為這幾天卵巢會24小時無間斷地分泌激素,而這是影響胸部豐滿度的元素之一,所以這十天的飲食就要特別留意,最好攝取適量含有優質脂肪的食物,例如:果仁、牛油果、牛奶等。這些都是我之前推介過很方便加入日常飲食的食物,配合著天然分泌的激素,就能令罩杯 up up up。

除了多吃富含優質脂肪的食物外,也可以多做一些健胸運動,或是多按摩胸部的穴位,也對豐胸有很大的幫助!網上有很多短片介紹不同的按摩胸部手法,今天先向大家介紹戶瀨恭子老師的A到H按摩短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xNnotm960U。往後我也會另撰文章詳細介紹各種按摩手法和豐胸的穴位,大家請密切留意啊!!!^^

最後,要提提大家,在豐胸黃金期內請盡量忍耐一下,少喝含咖啡因的飲料,例如咖啡、可樂、茶等,碳酸飲品也不要碰了。為了美滿的胸部,忍耐幾天算什麼,對不對? :)

預告: 明天還是繼續說說成功豐胸不可不知的事情 :)

[喜愛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在右上角按一下「加入這個網站」吧^^ 多一個追蹤者…安東妮亞就多一份動力去編寫更多好文章^^]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