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4日 星期二

[豐胸] 十件成功豐胸不可不知的事情 (十) 最終章

-你需要定立豐胸目標
這個狀態比我的目標還差一點點:P 

「哎呀 大概我這輩子也不可能達到_罩杯」(空白地方自行填充)、「別開玩笑吧!我這樣子也能從平地起出高樓?!」、「要是能有XX(大胸脯女星)的胸部就好了!」以上的對白大家可能都很熟悉吧,甚至說過了不知多少遍 :P 但是偉大的笑匠周星馳也說過,「做人沒有夢想,跟咸魚有什麼分別!」(大意是說做人沒有夢想就跟死人沒分別)所以嘛…即使暫時仍是太平公主的姊妹請千萬不要放棄想要大胸脯的願望。話雖如此,但是初立目標時也不要太進取。譬如說:你現在是A罩杯,就不要一下子想要去到H罩杯。把目標定得太遠,實現起來難度很高。萬一進度未如理想,就很容易令自己受到打擊,那團火就很容易熄滅 :(

以上可不是胡亂吹噓的,根據安東妮亞以前學習過的目標設定理論 (Goal setting theory),你想要設定的目標必須是明確清晰的可量度的 (這樣才能知道自己是否成功做到)、有方法做到的 (你總不能想不做任何事就能升cup吧@_@,另外目標最好對現在的你有點難度)、腳踏實地的 (這個英文是 realistic,中文很難翻譯到準確的意思,大概就是你不可能想要由 A 罩杯變成 Z 罩杯吧@@),以及要有時限性的 (例如一年後我要變成 F 罩杯,不設定期限可能就會一直懶洋洋的,不會每天為豐胸做一點事情)。大家照著這幾點設定你的目標,大概會比憑空想象好一點。就以安東妮亞為例,我一開始的豐胸目標 (由服用野葛根起計)是:豐胸一年後能變成D罩杯。「D 罩杯」是十分明確清晰的、也是可量度的目標,而且憑服用野葛根 (有方法做到的) 由當時的B 罩杯變成 D 罩杯也不是很誇張的( 腳踏實地的) 目標;「一年」這個就不用說也知道是代表了有時限性的。 ^^

但是,目標也應該適時調整的。當你發現原來一開始的目標是很容易做到的,那你就應該把目標再修改一下。就像我當初以為 D 罩杯是不容易做到的,但後來只要用了不到三個月就把這個目標 KO 了。可是,我發現效果還是遠遠不如我想像中的 D罩杯。於是,我就按著自己的進度,再加強了一點難度,把目標定為 H 罩杯了 ^^ 雖然現在還未達標,但我絕對相信經深思熟慮定立出來的目標是一定可以做到的!!

大家可能會有點奇怪,這篇按常理應該是排在第一篇寫的,為什麼到今天才出現呢?這是因為大家必須要先了解到豐胸到底是有什麼方法,才能定出最適合自己的目標 (設定目標的其中一點是要有方法做到的)。所以這篇才會是最終章XD (旁: 你是忘了寫吧 orz)

安東妮亞真的很高興終於能夠把這個系列寫完!!大家請準備好興奮的心情迎接各種豐胸美食!!XD

[喜愛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在右上角按一下「加入這個網站」吧^^ 多一個追蹤者…安東妮亞就多一份動力去編寫更多好文章^^]

10 則留言:

  1. 回覆
    1. 咦…冇得匿名-0- 一係你email我…antonia.cswing@gmail.com

      刪除
  2. 謝謝你的分享,胸型很好看呢,希望能努力像你這樣的!!!

    回覆刪除
  3. 唔好意思呀 我想問你年齡?因為過了發育期效果差很遠

    回覆刪除
    回覆
    1. 年齡不是問題 :) (已停經除外)…我識有sis係四字頭都豐到~

      刪除
    2. 真的嗎 那我要加油了 謝謝啊

      刪除
  4. 我由論壇個邊追post追到泥依度,我好認真甘睇哂你一路以來既豐胸路同方法
    真係好有用,但買方面有啲困難,我可唔可以同你搭單一齊買?反正大家都有需要please

    回覆刪除
  5.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主播聊天室
    同城聊天室
    視頻聊
    情色電影全集
    真人裸體視頻
    裸體視頻網址
    女人赤身裸體視頻
    中國裸體視頻網址
    視頻網址大全
    視頻網址
    低調視頻庫網址
    做一個愛視頻網址
    視頻網址解析
    視頻製作網址
    真人女裸體視頻
    真人裸體聊天視頻
    真人裸體網站
    真人表演視頻網站
    真人秀多人視頻
    真人裸體視頻網站
    真人裸體電影
    視頻真人秀網站
    真人在線網頁遊戲
    大島優子裸體
    視頻網站排行
    在線視頻網站你懂的
    視頻下載網站
    免費視頻聊天網
    國外視頻網站
    台灣甜心辣妹視訊
    台灣免費視訊
    聊天室VIP破解版
    日本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下載
    怎麼下載視頻
    視頻下載網站免費
    免費視頻裸聊
    免費視頻找女人聊天
    台灣辣妹視訊網
    台灣辣妹視訊網
    歡樂吧視頻聊天室-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哪個視頻聊天室最開放-熟女倫理性愛自拍圖片論壇
    CF視頻聊天室-成熟女人做愛成人交友網
    179視頻聊天室-女性異性按摩視頻
    比較開放的視頻聊天室-九聊語音視頻聊天
    28聊視頻聊天室-玫瑰情人網同城聊天室
    真人秀視頻-同城視頻約炮聊天室
    色聊天室網站-一夜情言情小說-聊性的貼吧
    色聊聊天室-女子學院1夜情視頻
    色聊女的QQ-夜色伊甸園交友網-秀色直播間
    色聊網-寂寞同城e夜情交友網-三色午夜秀聊天室
    愛聊視頻聊天室-彩虹視頻聊天室下載
    寂寞男生的聊天室-彩虹視頻社區聊天室
    寂寞同城聊天室破解版-彩虹視頻聊天室
    夜裡寂寞視頻聊天室-秀色直播下載
    寂寞視頻聊天室-可以聊性的女孩QQ
    五色聊天室網站-聊吧秀舞直播間
    日本視頻社區聊天室-同城寂寞男女約會
    免費寂寞聊天室-晚上寂寞的女人的qq群
    免費同城聊天室網站-美女午夜視頻聊天

    回覆刪除
  6. 請問一下~ 如果服用一段時間後 已達到自己所設定的罩杯 還需要再繼續服用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