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豐胸] 十件成功豐胸不可不知的事情 (七)

- 你需要確保消化系統健康

安東妮亞在香港某討論區打滾的這一段日子中,發現了一類女生是胸部特別難有增長,那就是腸胃不好的女生!! 總是嚷著說「我胃口不好,不會餓,也不想吃。」、「我經常便秘,一點便意也沒有,也沒吃什麼東西,肚子總覺得漲漲的,渾身不舒暢。」而她們一般都有胸部扁平、身材很瘦、氣色不好、食慾不振、精神狀態不佳等症狀,即使吃了豐胸三寶 (有些還加上其他營養補充品,如:魚肝油丸),胸部也沒有太大的起色。起初,我以為這是因為吃太少而出現的問題;便盡量勸她們應該多運動以增加食慾,以及盡量少吃多餐增加全日總食量。但是,她們說食量大了一點也對豐胸沒什麼幫助。後來我就想,這是不是因為腸胃不吸收的關係?經過一輪資料搜集後,我就大概明白了豐胸跟腸胃的關係。(有關腸胃不好方面的資料都是以中醫方面為主,該是因為中醫比較著重調理身體。)


首先要說一下,中醫所講的「脾胃」是指整個消化系統、以及所屬經絡、肌肉、四肢、口唇等,而不是單指西方解剖學上的脾臟和胃部。而根據中醫理論,脾是主要的消化器官,當食物進入身體後,負責提取食物及飲液內的營養物質。胃就是整個消化系統的基礎,主要作用是接受和容納初進入身體的食物。這兩者需要互相配合,才能令吃到肚子裡的食物和飲料得以消化和吸收。萬一其中一個部份,或是這兩個部份的功能都出現問題,人體就難以吸收到每天所需的營養了。長此下去,莫說是要豐胸,就是維持一般日常活動也很困難吧!( 這就是我能理解的中醫理論了 orz 還有很多更高深但不是豐胸需要理解的,就留待日後再認真學習吧 >_< )

那簡單來說,就是要把脾胃養好,才能從食物中吸收的營養,把整個身體都養好^^ 而胃部又是整個系統的基礎,我們絕對要把養好它放在必做事項第一位XD 以下是一些養胃的小秘訣:
1) 養成良好飲食習慣:少吃多餐,飯只吃七分飽。早上要吃得好 (像皇帝),中午要吃得飽 (像平民),晚上要吃得少 (像乞丐)。切忌暴飲暴食!

2) 改變生活習慣:每天按照固定的時間表進食,坐着吃飯不要站立或蹲着。亦應戒吃辛辣、油炸、煙燻食物如燒烤等;不要吃過酸、過冷等為胃部帶來強大刺激的食物;飲料方面宜盡量戒喝酒,少飲濃茶、咖啡等。多吃素菜和粗纖維食品如蕃薯、香菰等。
( 備註:各類粗糧對於養脾也有相當不錯的功效)

3) 將右手併攏之後放在腹部,然後以肚臍為圓心向四周進行按摩,並且重量應該是從輕到重,速度也要越來越快,按照順時針的方法按摩一百圈;然後用左手重複以上步驟。
( 備註:雙手交替按摩大約二十分鐘,令肚皮出現發熱的情況,有助達致最佳效果^^)

預告:明天繼續這個系列 :P

[喜愛這篇文章的朋友…請在右上角按一下「加入這個網站」吧^^ 多一個追蹤者…安東妮亞就多一份動力去編寫更多好文章^^]

6 則留言:

  1. 我本身係瘦底,食極都唔肥的人,"胸部扁平、身材很瘦"中左,我是否開始改變我的飲食習慣?

    回覆刪除
  2. 你可以試下由小食多餐做起呀^^ 同埋可以參考下我專講豐胸飲食果篇:)

    回覆刪除
  3. 我想問LLG係咪大豆卵磷脂丸,木瓜片邊到有得買?仲有DHC骨膠原你是否在Y買?THANKS!

    回覆刪除
  4. llg=大豆卵磷脂丸,
    木瓜片上puritan's prode官網買
    DHC我係Y拍買:)

    回覆刪除
  5. 木瓜片個英文名係咪叫做Papaya Enzyme?

    回覆刪除